新闻动态

【媒体看职大】乌职大启动暑期“三下乡”活动

发布日期:2018-07-09 作者:新疆日报 赵西娅   阅览次数:

  本报乌鲁木齐7月9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:7月6日,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大学生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启动。该校学生将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东沟乡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送科技、文化、卫生等服务活动。

  据了解,乌职大大学生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已持续开展28年,足迹遍布天山南北,曾获团中央“三下乡”先进单位和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。今年是乌职大在东沟乡开展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年,主题为“青春大学习、奋斗新时代”。该校团委书记阿不来克木·阿地里介绍,实践活动中,教师将带领学生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,通过深入田间地头、厂矿学校,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、民族团结教育等活动。

  “在实践中接受锻炼、经受考验、增长才干,在农村基层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,贡献智慧与力量,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。”出征仪式上,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张超信心满怀。